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 - 杨坤

一张胡子拉碴的脸上挂满泪水,那像嘛样?男人要哭也只在心里苦哭!——这特么谁规定的?

命脉 #:

         哭,一种解脱的方式。
笑,一种喜悦的表达。
我想哭,却哭不出,我想笑,却笑不来。
我就像是被金子撒满的一块石头,一无是处。
为什么人总是在失去后才后悔!我很懦弱,我自嘲。
寂寞,是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人与事,不值得我去信任。
忧郁,也是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心事想说,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人来诉说……
现实残酷,幻想美好。
其实,我发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值得我去留恋了……
失去的,终究不属于过自己,也没必要去惋惜……
痛恨所以,但其实也没必要去难过。
恨别人,到头来伤得也还是自己,这又是何必呢?
文字,我的第一个朋友,它能让我感到短暂的温暖,也只有它是我唯一诉说的知己。
它只会倾听,永远不会告诉第二个人,我和它的秘密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神清气闲 / Powered by LOFTER